不支持Flash

新赛季乒超联赛盖头将掀起 加盟新东家郝帅想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3:29  杭州日报

  乒超

  本报记者 吴卓平

  世锦赛大幕刚刚落下,全国乒超联赛又将掀起盖头。昨日,麦德龙公司正式宣布赞助浙商银行队。加盟新东家的国手郝帅昨日也和队友齐齐亮相于浙江媒体面前。

  外号“帅帅”的郝帅还是不改往日风采,慢腾腾地回答着媒体的问题,一副并非傲慢而是无所谓的表情,对于自己的表情,郝帅笑着解释道,“从萨格勒布回来,现在还是在克罗地亚时间中过日子,白天就目困,晚上却两眼放光。来到新俱乐部尽管还有点不适应,但打联赛我还是有点心得的,这次得好好表现一把。”

  不过,当听到有记者问到自己的发挥并不稳定该如何改进时,郝帅可是来了较真的劲头,“我冠军也拿了不少,怎么能叫发挥不稳定呢?!”

  这话把浙商银行队总经理马苗兰也逗得哈哈大笑,不过正是多了这员虎将,俱乐部也把新赛季的目标定为保六进四。6月10日晚,浙商银行队就将在杭州西湖体育馆踏上他们新赛季的征程,揭幕战的对手是江苏华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