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羽出征苏迪曼杯 李永波表示目标只有一个力夺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2:3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中国羽毛球队启程出发,正式开始了苏格兰夺杯之行,而他们此行的目标也非常明确,就是卫冕苏迪曼杯。

  为了给队伍打好前站,乒羽中心副主任兼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已于前日先行出发。临行前,在展望苏杯前景时,李永波表示:“本次比赛中国队的目标只有一个,这就是打出最高水平力夺苏杯。这次苏杯赛是中国队派出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之所以要派出17人的庞大阵容,一是让更多优秀选手参赛,有助于在比赛中合理安排阵容,以防万一;二是可以让这些参赛队员在比赛期间也能保证训练。”

  在本届比赛中,

中国队与泰国、英格兰和
马来西亚
分在A组;获得小组头两名的球队与B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半决赛,而后胜者角逐冠军。中国队将于6月11日首战泰国队。

  (周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