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精英赛中国女排3比0轻取波兰 副攻双塔渐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0:59  东南快报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瑞士精英赛第二场小组赛中,中国女排3比0轻松战胜波兰队。中国队在首局仅以2分险胜,但是在随后的两局,中国队在拦网和发球上发挥出色,毫无悬念地获得了胜利。陈忠和表示:“本场比赛的表现基本上正常,比较稳定,但是在之后的比赛中,主要的目标还是锻炼队伍。”

  在本次赛事最新出炉的技术榜单上,小将薛明以57.14%的扣球成功率和25分的得分均列所有选手中第四位,同时以平均每局1.00的拦网得分列所有参赛选手的第四位,徐云丽则以平均每局1.14分的拦网得分排名第二,总得分也达到23分。相对去年中国副攻位置的整体疲软,可以说新组合双塔的表现正在渐入佳境。另外两项关键的技术统计,周苏红和魏秋月尽管名次靠前,但周苏红的一传成功率仅16.98%,魏秋月的每局跑动传球3次也落后榜首较多,这可是在意大利巴西没有参赛、俄罗斯没有派出绝对主力参赛的情况下。

  在另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世锦赛新科季军塞尔维亚3比1力克缺少了加莫娃和索洛科娃的俄罗斯

女排

记者 张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