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带着大厨出征苏杯 林丹染几缕白发扮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0:13  新京报

  中国羽毛球队带着大厨出征苏迪曼杯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昨天上午,中国羽毛球队从北京出发前往苏格兰,出征苏迪曼杯,与队员们一起出发的还有苏迪曼奖杯。此外,为了解决队员们在饮食方面的后顾之忧,国家队还带了一名厨师和厨具。

  上午10点半的时候,高崚、鲍春来、谢杏芳等球员陆续走出公寓。羽毛球队向来以时尚著称,出征苏杯前,很多队员都改变了发型,高崚将头发都染黄了。“看上去像假的吧。”高崚大咧咧笑着反问记者。而最后一个出来的林丹则染了几缕白头发,依旧是酷酷地打扮。“没有压力,已经习惯第一个出场了,关键就是把在晋江集训两个月的效果发挥出来就好了。”林丹表示,而先他下楼的女友谢杏芳随意地穿着一件黑色T恤,听着音乐,她表示自己的感冒也已经完全好了,不会影响比赛。

  在队员们行李出来前,最早亮相的就是被严密包装好的苏迪曼奖杯,用队员们的话来说就是将它带出去透透气,还得带回来。奖杯旁边是一堆箱子,那是国家队的专门

厨具和一些调味品,这次在格拉斯哥,队员们将吃上可口的中国菜。“其实这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在2001和2003年,我们也曾带
厨师
去参加苏杯的。”高崚说,“在吃这上面,我们完全就不用操心。”

  昨天出发的队员、教练和工作人员共有32人,而总教练李永波在前几天就已经抵达苏格兰,做前期的准备工作。本届苏杯将于6月11至17日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