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忙完国家队活动备战乒超联赛 郭跃训练“严”字当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6:14  千山晚报

  忙完了在国家队的活动,郭跃昨日开始了她备战乒超联赛首堂训练课。虽然刚刚恢复训练,郭跃却对自己严格要求。

  8点30分,郭跃准时出现在训练馆,黑衣、短裤配着一双乳白色运动鞋,给人清爽的感觉。训练中,每一个细节郭跃都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在一些小师妹已经结束训练之际,郭跃仍然坚持着训练,两个小时后,郭跃又来到健身房内进行身体恢复训练。11点,郭跃又出现在省体院的田径场上,顶着外面30摄氏度的高温,一口气跑了2400米。郭跃说,由于最近几天训练不系统,在辽宁队的训练,主要是找感觉,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而只有对自己严格一些,才能更快进入状态。

  郭跃归队之前,另一位鞍山籍国手常晨晨已经归队,开始了在辽宁女乒的训练。常晨晨表示,本赛季对她而言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她首次正式回归辽宁女乒征战乒超,同时也是在鞍山父老面前打主场,压力与动力同在。昨日下午,辽宁女乒另一位核心球员王楠也现身辽宁女乒训练馆。王楠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比较忙,没能进行系统训练,这两天她会抓紧时间备战,力争在鞍山实现开门红。王楠说,今年的乒超对她而言同样是挑战,她会抓住每一个机会,力争打好。辽宁女乒主帅谷振江透露,本赛季郭跃将与王楠组合配对双打,这不仅是辽宁队的一个尝试,也是国家队女乒的一个大胆组合。0607A162

  首席记者 洪恩猛 见习记者 冯珂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