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金赛刘翔杜库雷约翰逊出战 三雄争霸翔飞人战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翔杜库雷约翰逊等顶尖高手云集

  本报讯 美国尤金精英赛官方昨天公布了110米栏参赛名单,有“刘翔最大敌人”之称的法国选手杜库雷在列,意味着两天后将呈现三雄争霸的激战局面。

  上周在锐步大奖赛上,刘翔以12秒92的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首次夺冠。而在尤金精英赛,刘翔已连续两年登顶,与锐步大奖赛相比,尤金精英赛的对手更强劲———老将阿兰·约翰逊和新秀杜库雷都在角逐之列。这是杜库雷受伤后首次重返110米栏赛场,赛季初期他曾出人意料地参加了100米和铅球的比赛。这位在2005年世锦赛上以0.01秒优势力压刘翔和约翰逊夺冠的法国人,状态如何备受瞩目。

  除世锦赛冠亚季军外,阿诺德也出现在参赛名单中,在锐步大奖赛,这位一流高手因抢跑被罚出场。但在锐步大奖赛跑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并获得亚军的特拉梅尔没有出战,古巴新秀罗伯斯也将缺席。此外,美国其他高手梅里特、摩尔、威尔森等悉数披挂上阵。

  2007年尤金精英赛110米栏将于当地时间6月10日13时48分举行。(周方平)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