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胜波兰取两连胜 瑞士精英赛提前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女排在瑞士女排精英赛B组第二轮比赛中,以3比0击败阵容不整的波兰队,从而提前挺进四强。

  由于格林卡、斯沃隆斯卡、米雷克、姆诺兹等主力球员缺阵,波兰队整体实力受到影响。不过,本应占据明显上风的中国队开局并不轻松。两队一攻成功率都很高,反而是波兰队以13比10领先。两队一直相持到23平,凭借薛明的快攻以及自己的失误,中国队方以25比23艰难取胜第一局。之后,年轻球员度过紧张期,掌握比赛主动权,很快在第二局以25比13拿下。此后,一鼓作气的中国队又以25比12取胜全场比赛。

  A组荷兰

女排经过苦战,以3比2击败德国队。去年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的加莫娃、索科洛娃等人未来参赛,因此塞尔维亚队以3比1击败俄罗斯队。今晚12时30分,
中国队
将迎战古巴队,CCTV—5现场直播本场比赛。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