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总局强调要公开平等选拔北京奥运会参赛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贵阳6月6日电记者谢漪珊报道:目前,参加2008年奥运会备战的国家队运动员选拔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对此,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中纪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胡家燕强调说,各省区市体育局在积极为国家队输送人才的同时,要教育引导所属领导干部特别是项目主管和教练员,将配合总局做好奥运备战工作作为己任,加强管理,从严约束,严肃纪律。

  在今天召开的2007年全国体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胡家燕指出,要根治在名利思想驱使下,为了本地区和小团体利益,视国家利益和相关规章制度于不顾,找门子,走关系,赠送“红包”礼金,干扰正常选拔工作的“歪风”,对于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要坚决予以纠正。

  胡家燕要求,体育系统纪检监察部门,要督促业务主管部门建立明确的责任制和审批工作纪律,切实加强对运动员等级审批工作的监督。

  她恳切地说,目前,总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已经制定了奥运会参赛队伍选拔办法,欢迎各省区市体育局监督执行。她希望各省区市体育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始终把国家利益放在首位,要站在中国体育决胜北京奥运、为国争光的高度,认真协助总局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做好奥运会参赛队伍的选拔和组建工作。为奥运选拔工作创造一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有序”的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