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三陵水库承办奥运相关赛事 九龙游乐园赛时关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2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吴鹏 蒋彦鑫)今天是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倒计时100天,承办比赛的十三陵水库将在测试赛和奥运会期间关闭九龙游乐园。这是记者从“好运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组委会了解到的消息。

  赛时周边可能封路

  据组委会介绍,今年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扩大看台两侧坐席,观众人数由以前的1000人增加到6000人。竞赛项目主任戚军说,大坝前的水域游泳赛段路线延长了约500米,游泳路线也由以前的两圈改为一圈,从而与奥运会一致。为保证观看效果,还沿着十三陵水库泄洪道新建了一条约700米的河堤路,保证运动员6次从看台经过。赛时可能对十三陵周边进行交通限制。同时,由于占用九龙游乐园的设施,届时将关闭该园。

  每月两次监测水质

  “十三陵水质完全达到奥运标准。”十三陵水库管理处副主任霍林生告诉记者,从6月起,对水质的监测由每季度一次,改为每月两次。

  针对近年降水量少的情况,霍林生表示,十三陵水库每天抽取近万方不可直接引用的地下水保证水量,引用京密引水渠中的二类可引用水调节水质,“每天至少需要补充两万方的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