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手阵容川男乒联赛冲前三 王建军重心仍是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8: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邓凯)全国乒超联赛本周末将拉开战幕,昨天四川全兴男乒俱乐部董事和教练都低调地表示今年的目标是前六,球员们却高调表示要进前三,但所有人都认同一点,今年是俱乐部实力最强的一年。

  四川全兴男乒前几个赛季采用外援“战术”,但外援来来往往,全兴男乒却始终在保级边缘徘徊。今年加盟的马龙,虽然没有王励勤、马琳等人热门,但马龙、邱贻可、王建军这三人的搭配却是所有俱乐部中,综合实力最强,年龄结构最合理的。“今年是几个赛季以来,我们人员最整齐的一年,希望能够有一个突破。”俱乐部执行董事许勇在昨天的俱乐部出征壮行会上说。对于本周日客场与八一队的联赛揭幕战,主教练陈宏宇认为对方实力很强,而且四川又是客场作战,“我们的阵容现在保密,从实力来说马龙是第一单打人选,但我们三个都是国家队球员,都有实力,到时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再调整,争取能赢个开门红。”

  今年,王建军已正式升任为教练兼球员,这位四川引进的球员,在近几年无论是联赛还是全运会上都付出很多。王建军表示,自己今年主要的还是打比赛,“至于教练的工作边学习边摸索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