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邹市明晋级亚锦赛半决赛 解说赞其不愧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6: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新华社乌兰巴托6月6日电 (记者 郝利锋) 2007年亚洲拳击锦标赛6月6日进行了48公斤级第2轮的比赛,中国选手、2005年世锦赛冠军邹市明顺利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邹市明第2轮比赛的对手是2005年世锦赛铜牌得主、哈萨克斯坦选手比尔赞。双方首回合出拳都较为谨慎,该回合结束时,邹市明以5比4领先。第2回合,邹市明重拳连连出击,一举把比分改写为15比7。第3回合和第4回合,对手体力明显下降,邹市明躲闪对手后反击屡屡得手,最终以25比10获胜。

  当地电视台的现场解说员说:“邹市明不愧是世界冠军,这场比赛赢得精彩。”

  6月4日开赛的2007年亚洲

拳击锦标赛为期7天,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多名选手参加11个级别的角逐。
中国队
共派出11名选手分别参加11个级别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