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女排精英赛首轮对抗 杨昊助中国女排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1:30  大连晚报

  瑞士女排精英赛 杨昊助中国女排开门红

  ■首席记者 赖臻

  在昨天凌晨举行的瑞士女排精英赛的首轮对抗中,中国女排面对实力属于欧洲二流球队的土耳其女排,没能做到直落三局痛快完胜,不过依赖着队中主将杨昊的发挥以总比分3:1击败土耳其。

  要不是杨昊在第三局中的抢眼表现,正在经历新陈代谢的中国女排,还真有些让人担心,她们是不是会受到土耳其的羞辱呢?不过,这场磕磕绊绊取得的胜利,并没有给中国队赢得赞扬。

  在前两局比赛中,

中国队和对手战成了1:1平,而且从场面上看,全队好像没有进入比赛状态,稍微有点闪失便会给对手创造取胜的机会。眼见主攻的环节不停哑火,在第三局开始后,陈忠和派出杨昊与李娟搭档,恰恰是这次换人,振奋了全队的信心。

  杨昊利用她的发球轮很快帮助本队取得先机,高达6分的巨大优势,是这场比赛所不曾见过的。到了决胜局的收官时刻,又是杨昊的发球直接得分。拿到赛点后,先是本队发球失误,继而对方发球擦网,杨昊倒地奋力将球接过网,直接将比分锁定在3:1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