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赢球反挨批 陈忠和指出全场比赛唯一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1:19  东南快报

  昨天进行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中,中国队首战3比1战胜了欧洲新锐土耳其队。但是全队暴露的一传不稳,主攻不强的问题让主帅陈忠和不是很满意,赛事官方网站也在赛后点评中直言中国队的表现并不令人信服,新二传魏秋月“移动速度和分配球的技术相对于冯坤也有一段距离”。

  24比20,22比25,25比16,25比20,中国队以3比1战胜了对手。但是陈忠和在赛后指出了中国队本场比赛暴露了诸多问题,“今天我们的状态非常不好,自身的失误非常多,这也导致了我们在比赛中频频在主攻位置上换人。”他还表示中国队一传发挥也不是很好,周苏红发挥一般,唯有在攻防两端均有上佳发挥的小将薛明得到了表扬。

  赛事官网点评本场比赛认为,

土耳其
女排
在比赛开始压制住了
中国女排
的得分势头,首局比赛双方球员的发挥基本保持在相同的水平线上,直到比赛进入到了关键的时刻,中国队才显示出把握关键分的能力,但是全场比赛中国队并没有展现出高于土耳其队的水平。

记者 张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