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使馆举办筹款活动 帮助肯尼亚参加上海特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22:13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6月6日电(记者赵卓昀 宋盈)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6日宣布,将与肯尼亚特殊奥林匹克委员会联手举办筹款活动,为肯尼亚派团参加上海特奥会筹集资金。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张明在内罗毕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中肯两国有着传统友好关系,其历史可以追溯到600多年前郑和下西洋之时。为帮助肯尼亚代表团参加上海特奥会,中国驻肯使馆将在本月中旬举办一场慈善招待会,邀请肯尼亚政界、商界、各国使团、中资企业参加,共同为肯尼亚特奥运动贡献一份力量。

  肯尼亚决定派出一支由42名运动员和10名教练员组成的队伍,参加足球、排球、手球和田径项目的比赛。

  目前肯尼亚队在参赛经费方面面临困难,需要筹集1600万肯尼亚先令(约合24万美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