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组委工作人员达1800 明年外籍专家将达230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6: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报道,北京奥组委人事部副部长徐志军今天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目前已达1800名,其中,外籍专业人士30余名。2008年奥运会赛时,北京奥组委聘用的外籍人员将达230名左右。

  徐志军说,目前,奥组委工作人员共有1800多人,95%以上人员的学历层次在大学本科以上,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的超过40%,海外留学归来的人员有12%以上。

  徐志军说,这些人员总的特点是专业齐全、外语水平高、学历层次高。经过几年的筹办工作锻炼,这支队伍积累了比较丰富的赛事组织管理工作经验,能够比较好的胜任筹办工作任务的要求。

  北京奥组委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聘外籍人才的工作,注重于借鉴和运用其他国家筹办奥运会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徐志军说,几年来,北京奥组委通过国际奥委会和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吸纳了30多名外籍专业人才。他表示,工作实践表明,这些外籍人才在奥组委各自岗位上都比较好的完成了工作任务,发挥了积极作用。

  徐志军表示,因奥运筹办工作需要,北京奥组委计划陆续聘用几批各类专业的外籍人才,到2008年奥运会举办时,奥组委聘用的外籍人员将达到230名左右,“这些人员将和我们一起为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作出贡献。”(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