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羽球业余俱乐部赛本月开拍 万名业余爱好者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9: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和“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口号相呼应的赛事——2007年“SOTX——索德士”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团体赛将于6月23日开打,预计将有近万名业余爱好者和部分退役专业运动员参加。

  比赛分为分站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六站分站赛将分别在郑州(6月23日至24日)、宁波(7月7日至8日)、昆明(8月11日至12日)、北京(9月15日至16日)、济南(10月5日至6日)和福州(11月10日至11日)举行,每站的前两名晋级12月8日至9日在武汉举行的总决赛。

  比赛为五场制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女单、双打和混合双打。为达到专业带动业余羽毛球发展的目的,比赛将采用新的比赛规则。与以往业余团体赛不同,该赛事允许俱乐部有已退役的专业选手参加,每场团体赛只能有一人参加,只能打双打,不能兼项,以增加赛事的观赏性和比赛激烈程度。

  决赛前八名均可获得奖金,其中总冠军的奖金高达10万元并有冠军奖杯。该项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羽毛球》杂志协办,深圳索德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