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崇明岛自行车赛崇北赛段 澳选手0.1秒胜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8:1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在第一集团10多位车手的簇拥之下,穿黄衫的贝琳达·高斯与穿绿衫的艾伦罗拉·范·迪克几乎同时越过了终点线。这两位前两天比赛的总积分领先者与分赛段冲刺王并驾齐驱的身影让人一下子很难分辨出谁是冠军。经过裁判对录像的反复比对,来自澳大利亚国家发展队的贝琳达·高斯以小于0.1秒的优势夺得昨天环崇明岛自行车赛崇北赛段的冠军。

  开赛不到10公里,一个11人的领先集团就形成。就是在这样泾渭分明的形势中,贝琳达·高斯在最后200米处追上了第一集团,并一举赢得冠军。这是贝琳达在崇明收获的第二个桂冠,她还凭借强势的冲刺能力赢得了该赛段的绿衫,加上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澳大利亚姑娘成了黄衫、绿衫同时加身的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