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拳击锦标赛邹市明成功复仇 夺冠前景一片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6: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2007年亚洲拳击锦标赛前晚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摔跤馆举行了开幕式,共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多名选手参加,邹市明在首轮比赛“复仇”后夺冠前景光明。

  2007年亚洲拳击锦标赛是北京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赛事,中国队共派出11名选手分别参加全部11个级别的比赛。首日中国队共有4人出战,结果邹市明、谷雨、哈那提·斯拉木成功晋级下一轮,而60公斤级的新秀、去年多哈亚运会冠军亚胡青则被韩国选手淘汰出局。

  中国选手、世界冠军邹市明首战以12比3轻松战胜了泰国选手阿姆纳芝·雷恩伦,成功晋级下一轮。在今年4月份进行的泰王杯

拳击赛半决赛中,邹市明由于前面的比赛过于轻松,对半决赛的恶战缺乏充分的估计,结果以一分之差败在阿姆纳芝·雷恩伦手下,这次两人首轮相遇,正是“报仇”良机。赛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的邹市明心态调整得很好,状态也不错,整场比赛打得比较轻松,最终以大比分获胜。赛前邹市明就表示,此次出征的目标是“一雪前耻”,这段时间他憋足了劲,此块金牌他不但要拿下,而且要拼出自己的实力来。

  “这一、两年来,一些亚洲选手在技术和打法上明显带有欧洲风格。通过这次比赛有机会和他们正面交锋,自己在心理素质和技战术上都能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同时积累了一定的大赛经验,可以趁机为今年10月份的世界拳击锦标赛做好铺垫。”邹市明说。邹市明还表示,前

拳王泰森的经纪人唐金向其伸出橄榄枝:“他看过我的比赛,挺喜欢我,很希望与我签约。据说后来他们又找过领导。迟迟没有签约,是因为大家正在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我的下一个目标是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金腰带,我要当一个真正的拳王,但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北京奥运会的那枚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