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联110米栏排名刘翔优势扩大居首 史冬鹏升至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国际田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男子110米栏的世界排名。在6月3日的美国纽约锐步大奖赛上以赛季最佳成绩夺冠的中国名将刘翔凭借自己良好的表现牢牢占据积分榜榜首之位,并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积分优势。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名次上升一位,目前暂列在第17位。

  在过去的一周,刘翔参加了6月3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锐步大奖赛上,中国刘翔以12秒92的赛季最佳成绩夺得冠军,这也使得一直占据世界排名榜首之位的刘翔位置更加稳定。并且,积分也从上周的1397分上升至1401分。古巴小将罗伯斯和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依旧紧随其后,不过,他们的积分并没有任何变化,从而与刘翔的差距逐步拉大。虽然在锐步大奖赛上以12秒95的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获得第二名,但是特拉梅尔的世界排名仍无变化,依旧处在第四位。

  中国另外一名选手史冬鹏以1242分比上期的第18位上升一位,暂列第17。原来位居17位的西班牙选手名次下滑一位。

  总排名方面,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和短跑名将理查德斯依然分居男女榜首。刘翔以1401分位居男子第五,而原本与刘翔并列第五的卡塔尔人沙辛积分不变,名次下滑至第6。

  以下是男子110米栏世界前十以及成绩:

排名 姓名 国籍 积分
1 刘翔 中国 1401
2 罗伯斯 古巴 1381
3 阿兰-约翰逊 美国 1369
4 特拉梅尔 美国 1366
5 梅里特 美国 1351
6 奥利佛 美国 1337
7 奥里加斯 拉脱维亚 1329
8 阿诺德 美国 1317
9 维格诺尔 牙买加 1286
10 休斯 美国 1277
17 史冬鹏 中国 1242

  (黯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