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军:晋江备战时已想到结果 没有入选苏杯有些感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1:21  金羊网-新快报

  这次没有入选苏杯,其实对我来说除了有些遗憾,还有更多的是感触。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一共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四届苏迪曼杯,共获得三金一银的好成绩。现在回想起来,才感觉已经过去了好久,久到那些曾经跟我拼搏过的兄弟们,一个个都不见了身影。呵呵!很想念他们。我觉得能跟朋友在一起,是种缘分,就像爱情一样,冥冥之中那些伙伴会出现在你的生活中,成为你一生都会挂念的人。感谢朋友对我始终如一的关心和爱护,让我重新振作,重获力量!

  在晋江我为自己的目标努力了,也想过结果。可人活着不就是为了无法预知的结果而努力着的吗?只有在过程中不断地更新才能找到自己的方向,所以我相信努力了不一定就成功,但不努力,你就永远不会成功这句话!说服我自己的也就是问心无愧吧!

  摘自新浪博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