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BC主席苏莱曼充当说客 欲促成帕奎奥与马奎斯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BC主席苏莱曼日前表示,他已经准备在今后几天内说服“金童”霍亚,帮助促成菲律宾的帕奎奥与墨西哥的两位世界冠军进行二番战。

  这是帕奎奥在提出放弃现WBC超次轻量级头号挑战者地位后,苏莱曼做出上述表示的。由于“金童”霍亚和美国著名推广人阿鲁姆在谁应该是帕奎奥推广人的问题上打得不可开交,导致霍亚一直在阻止其旗下拳手巴雷拉和马奎斯与帕奎奥进行二番战,尽管阿鲁姆已经在为帕奎奥准备了4名候选人,但还是让帕奎奥感到失望。为此,苏莱曼希望能够以自己的威望化解两位推广人之间的矛盾,促成前不久打败巴雷拉成为新的WBC超次轻量级拳王的马奎斯与帕奎奥的二番战。

  苏莱曼指出,在过去10多年中,推广人唐·金和阿鲁姆尽管是竞争对手,但并没有影响他们坐在一起推广拳赛,最突出的例子是伦纳德与杜兰在加拿大的比赛,双方最终同意联袂举办比赛。钱并不是影响双方分歧的主要因素,因为WBC将会投票决定双方利益平分。因此,他对最终双方携手充满信心,因为不可能的事是不存在的,只不过需要的时间长一些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