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方都认为自己是胜利者 WBC呼吁霍亚与梅威瑟再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就在WBC主席苏莱曼忙于撮合帕奎奥与马奎斯二番战的同时,这位世界拳坛的铁腕人物日前也在呼呼“金童”霍亚与“漂亮男孩”梅威瑟进行二番战。

  苏莱曼说,这场比赛胜负非常接近,无论是平局还是输赢,都在一分之间,双方都认为自己是胜利者。“但我认为,他们应该再打一场,梅威瑟不会以这种微弱的优势取胜而感到满意。同时,我也相信,霍亚以这种接近的比分落败更不能高兴,因此最佳的方式就是重赛一场。”

  目前,梅威瑟还没有决定是否继续保持WBC超次中量级冠军头衔,或者WBC次中量级王位,几天后他会做出决定保留哪一个。但他已经表示愿意与霍亚进行二番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