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佩剑世界杯天津站 谭雪个人赛夺冠摘赛季第6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20:17  新华网
女子佩剑世界杯天津站谭雪个人赛夺冠摘赛季第6金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天津6月2日电(记者曾志坚)由国际击剑联合会主办的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天津站比赛2日在天津体育中心结束了个人赛。中国选手谭雪夺得冠军。

  至此,谭雪在今年参加的5站世界杯赛上已获得5站个人冠军和1站团体冠军。

  谭雪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来自中国香港的周梓琪。谭雪经过短暂的僵持之后,很快以15:7击败了周梓琪。

  天津籍的谭雪赛后说,夺冠在意料之中,但比赛中的表现之好超出了自己的想像,这尤其要感谢为自己助威的家乡父老。

  德国的阿莱德拉和俄罗斯的埃卡特尼娜并列个人赛第三名。

  本赛事也是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赛之一,共有来自美国、法国、英国、德国、匈牙利、

意大利、波兰、中国和中国香港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11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世界排名前16位的运动员全部到齐。世界排名前16位的队伍,除了排在第15名的
罗马
尼亚队没有报名之外,其他队伍悉数参赛。

  3日将进行团体赛并决出冠军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