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国香港选手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8:0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2日电(记者李桃)作为奥运会积分赛之一的2007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日开始举行。在刚刚结束的个人计时赛中,香港捷安特—联想女子职业队初战告捷,其队员刘永莉和李梅芳分获冠亚军。获得第三名的是荷兰普莱提兰德职业队的埃莉奥诺拉·范·迪克。

  个人计时赛的赛程为20公里,刘永莉以27分34秒324的成绩领先。她说:“我们今天准备得很充分,而且赛道平坦,有利于我的发挥。”她在比赛过程中先后超越了其他4名选手。

  国际自行车联盟的裁判员邱基金表示,选手们的平均时速为43.522千米,这在国际上已具有相当的水平。

  这次比赛是我国和亚洲首次举办的专业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据悉,参赛选手将按照国际自行车联盟的有关规定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自行车比赛的积分。刘永莉表示,她对获得积分参加2008年奥运会很有信心。

  本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两项比赛,个人计时赛为洲际1.2级,个人赛为洲际2.2级,比赛总里程约为350公里。来自美国、

澳大利亚、荷兰、比利时、中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14支自行车队参加比赛。在后面的比赛中,选手们将争夺个人总成绩、个人积分总成绩和团体总成绩等名次与奖项。(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