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美国时差反应强烈 自评状态一般比赛只能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2: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宏北京时间昨天,刘翔在美国纽约参加纽约田径大奖赛的官方新闻发布会,巨星的接待规格下,依然是他随意的回答内容,不过,尽管他时差还没倒过来,在问到对待比赛以及08奥运会时,刘翔还是非常正经地给予了答案:“我,绝对不会轻易服谁的!”

  在发布会前后,纽约的多家全球知名媒体都约了刘翔做专访,不过,内容都还是国内已经非常熟悉的那些,比如破纪录、对手、08奥运会,刘翔也拿出了一贯的“风格”,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倒也让发布会气氛融洽。然而,在涉及关键态度问题时,他还是非常正经:“对手什么的我不会太在乎,只要是我参加的比赛,我每一场都会用心去比好,而且,我绝对不会轻易服谁的!”

  刘翔抵达纽约之后,跟其他

中国队队员一样,时差的反应比以前要强烈一点,孙海平对此解释说,主要是由于在国内的训练强度太大,加上长途飞行疲劳造成的,不过刘翔在纽约的训练并没有停止,尽管在去训练场的路上能睡着,但到了场上,孙海平还是使用了大训练量以帮助他尽快倒时差。“一开始练技术,起跑和过栏,但发现他兴奋不起来,就用了一些强度来刺激,最后效果还不错,应该说跟国内相比也算比较正常了,现在刘翔体力已经基本恢复,就是睡眠还是不太正常。”孙海平说。

  今天刘翔将继续训练,明天上午,他美国之行的首站比赛将打响。不过,对于目前自己的状态,刘翔并不十分认同孙海平的观点:“我现在自我感觉状态并不是特别好,但大家都说我现在状态好,当然,我会在比赛中尽量跑好的———无论夺不夺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