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邹市明为亚锦赛饱受节食之苦:下辈子打死不降体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1:39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减肥就很多人而言,是非常艰难的过程,对于运动员来说同样如此。“那简直是一种煎熬,下辈子打死我也不降体重了!”日前,正在贵州拳击训练基地备战拳击亚锦赛的邹市明就深有同感。

  由于之前参加的国际邀请赛是非正式比赛,为避免降体重之苦,邹市明改打51公斤级,在保持正常训练的前提下,小邹连续两站所向披靡。但面对亚锦赛,他就要改回48公斤级了,这也让邹市明不得不面对降体重的问题。而节食恰恰是小邹最难忍受的。“我不怕上台被打,就怕节食。”想起6月4日-10日在蒙古乌兰巴托举行的亚锦赛,邹市明信心百倍,“我会全力以赴向冠军发起进攻,绝不会让大家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