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佩世界杯大奖赛中国站昨开战 中国选手状态喜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9:23  每日新报

  新报讯 2007年新世界中国地产(天津)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昨天在天津体育馆拉开战幕。由于昨天进行的是分组循环赛和预淘汰赛,大赛排名前16位的运动员不用参赛,因此天津选手谭雪昨天并未披挂上阵。最终,经过一天的争夺,20名中国选手中共有12人进入了64强,参加今天的主淘汰赛,个人赛的冠军将在今天下午产生。

  本次大奖赛由国际击剑联合会主办,中国击剑协会和天津市体育局共同承办。本次大奖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共有11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团体赛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世界排名前16的队伍中,除排名第15的罗马尼亚队没有报名外,其他队伍均来津参赛。中国队此次派出了10名国家队队员和10名地方队队员共同参赛,运动员平均年龄22岁。

  昨天比赛中,

中国队大部分选手均顺利过关,国家队队员中除包盈盈惨遭淘汰外,其余9人全部顺利晋级。可喜的是,地方队队员中此次也有3人通过了预淘汰赛,她们分别是倪红、王岩和天津选手孙赫男。这样,今天的主淘汰赛中将有12名中国队队员,其中天津选手3人,分别是谭雪、赵雪和孙赫男。今天上午首先进行的1/32决赛中,谭雪的对手是英国选手克里斯托,克里斯托世界排名第61位,在实力上与谭雪有较大差距,如果不出意外,谭雪将轻松晋级。谭雪在1/16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国家队队友黄海洋与一名日本选手之间的胜者。进入4强前,谭雪将不会与现排名世界第1的美国选手萨格尼斯以及排名世界第2的美国选手沃德相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