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透露百米成绩为10秒30 直言不知道刘长春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时间明天早晨8点45分左右,刘翔将在纽约的大奖赛中与阿诺德等名将交手。在昨天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是因为技术和好教练的原因才在110米栏表现不错,而100米跑并非他的长项,成绩只有10秒30左右。

  作为本次赛事110米栏最有名的参赛选手,刘翔此次得到组委会的最大关照,并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成为绝对主角。在谈到成功的关键时,刘翔认为主要还是技术以及他有一个好教练,他还拿100米平跑做例子,他说:“百米肯定是不行的,我的成绩也就是10秒30左右。但是把栏架摆上,我就不一样了。”

  最有意思的是,一位记者问刘翔是否与中国首位参加奥运会田径比赛的刘长春有“血缘关系”,刘翔说:“说真的,过去我连刘长春是谁都不知道。最近我才知道,他是中国第一个参加奥运会田径比赛的。其实每个人都有展示自己的方式,你看,刘长春只有一个,而刘翔也只有一个。”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