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苏红:李娟两点比我出色 对手叹与中国队交手太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19:30,中国女排将迎来精英赛宁波站的第二个对手多米尼加队。结果中国女排3 比0大胜,取得了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5、25-20和25-16。

  中国队队长周苏红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在点评比赛她说:“今天我们3比0获胜表现得非常完美,赛前中国队准备非常充分,比赛中打得也很紧凑。多米尼加队也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她们和古巴队打了两次2比3,今天中国队队员在场上发挥得都非常出色。”

  今天周苏红没有进入首发主力阵容,只是到比赛最后关头才象征性的登场亮了相,对于顶替自己出任主力的李娟,周苏红评价说:“李娟跟我打法比较接近,她也属于比较全面的队员,不过她在前排进攻和拦网要比我出色。不过今天她改到了接应位置后进攻点少了,不像前面打主攻那么多机会。”

  多米尼加队队长罗德里格斯缺席了新闻发布会,多队主教练威尔森首先对此表示抱歉,他解释说罗德里格斯在赛后出现了身体不适。“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因为我们在和奥运冠军比赛。而我们球队两位主力受伤,我们的主攻大腿内侧也韧带拉伤了,比赛中我们的主二传表现也不是很好。”维尔森神情颇为失落的讲到。“但是我们不会气馁,我们会加紧训练好好准备明天和荷兰的比赛。”维尔森表示。一番点评之后,维尔森礼貌地告诉记者们球队现在要立刻开个会议,随即起身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杨旻发自北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