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组委会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21: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汪涌)“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组委会31日正式成立。

  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定于今年8月13日至19日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举行,将有24支队伍参赛,其中东道主队两支,国际排联指定的外卡球队两支,其他为国际排联排名前20位的球队。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4个小组每组6支球队进行循环赛,成绩最好的16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整个比赛共战54场。

  由于北京朝阳公园沙滩排球运动场是2008年奥运会的比赛场地,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又是国际排联仅次于国际公开赛的比赛,因而为奥运会赛时的指挥体系、管理机制、场馆硬件设施和场馆团队运行等提供了难得的练兵机会。

  北京市朝阳区区长、赛事组委会主席程连元在成立仪式上表示,赛事组委会将坚持以竞赛为中心、以场馆为基础、以属地为保障的工作方针,做好场馆运行筹备工作,为2008年奥运会积累经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