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炮奇兵”孙小清闪耀 年轻小将成为取胜之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4:01  北京晚报

  

“重炮奇兵”孙小清闪耀年轻小将成为取胜之关键

  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昨晚看完中荷之战后感叹:“年轻真好,年轻人的激情感染了我,她们打得充满活力和朝气。”年仅22岁的主攻手孙小清,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

  正当荷兰队主帅塞林格准备对

中国队新阵容做出针对性拦网时,又一个新人打乱了荷兰队的节奏,使荷兰队一传几乎崩溃。发球破攻是取胜之关键,关键人物就是身高仅1.80米的孙小清。

  陈忠和用从未打过主力的孙小清首发,新人打出新节奏,的确令对手很不适应。昨晚与荷兰队的整场比赛,孙小清没有辜负陈忠和的期望,发挥十分出色。两三天以来,陈忠和心里一直有这样一个想法,就是如何调动全队年轻人的激情,孙小清的主打只是其中一招。陈忠和也说:“这几天孙小清状态很好,训练水平很高,心里也憋了一股劲头,因此我们决定干脆就让她爆发出来,比赛

技术统计也证明孙小清在进攻和发球上名列第一,达到了赛前的预期。”

  本报记者孔宁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