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队长周苏红新发型亮相 几乎打满全场11次鱼跃救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5:30  都市快报

  记 者 魏柯嘉

  宁波北仑报道老队长冯坤离队去疗伤后,原来的副队长周苏红“转正”。对于这个新位置,刚剪短了头发的“炮炮”有一句话始终挂在嘴边:“责任和压力更大了。”

  昨晚本赛季第一次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周苏红以良好的状态起到了榜样作用——几乎打满全场拿下7分,11次成功的鱼跃救球和57%的一传到位率甚至盖过了专职自由人张娴的风头。

  “通过上一站和今天的比赛,新队员有了更大的进步。”周苏红赛后不提自己,而是肯定了新人的表现。昨晚除了老将杨昊、张越红替补上来发了两个球外,周苏红成了场上最“老”的球员了,她也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当上队长后,不仅比赛中周苏红很是“玩命”,训练中她也是最认真的一个,她说过:“我现在是不仅自己要练好,还要帮年轻队员练好。”

  赛后退场时,一位球迷如此说道:“比赛赢得太快,还不过瘾。不过看到我们浙江的队长周苏红状态恢复了,心里就觉得很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