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六月将启动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护跑手选拔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22: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5月30日电(记者 朱晓娟)记者从今日上午在郑州召开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河南省第二阶段运行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根据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总体计划安排,河南省将于今年六月二十五日正式启动火炬手、护跑手选拔工作。目前,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河南省传递活动组委会已制订出该省选拔工作计划。

  据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河南省传递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河南省体育局局长韩时英介绍,火炬手、护跑手选拔工作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筹备阶段的一项重要工作,河南此次选拔工作将充分体现广泛参与,面向大众、面向普通劳动者。确保选拔过程公开、公正。火炬手选拔标准将采用北京奥组委统一制订的“标准”。河南省传递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具体负责火炬手和护跑手选拔实施工作。

  据介绍,六月二十五日河南省传递活动组委会将在媒体上正式公布河南有关选拔工作计划。郑州、开封、洛阳、安阳、商丘市于七月份制订选拔推荐方案,报河南组委会审核同意后,七月三十日前在当地媒体上公布,开展火炬手推荐工作。

  另外河南护跑手的选拔工作将面向传递城市在校大、中学生,按照北京奥运会统一制定的护跑手标准和选拔规则选拔护跑手。护跑手资格认定程序与火炬手相同。河南各有关省辖市护跑手名额今年六月底与火炬手选拔名额同时公布。

  据悉,河南省火炬接力传递全部采用公路交通。目前,河南省传递活动组委会已责令交通厅和各地交通部门对该省火炬接力传递路线所经过的道路全面检查、做出维修计划、合理安排维修时间、确保传递线路和运行车队顺畅通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