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高校奥运会残奥会骨干培训师研修班日前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20: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李江涛)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骨干培训师研修班日前结束,来自首都80所高校的近千名体育教师在结束研修班的培训后,将走上培训师岗位,承担起高校的奥运培训工作。

  研修班自4月14日开班,分四期进行,在1个半月的时间里,80所高校的千余名体育教师接受了由北京奥组委的项目专家、北京奥运会培训协调小组培训专家、北京体育大学奥林匹克及相关专业的专家、教授主持的专题培训。

  培训专题内容包括北京奥运竞赛筹备情况,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基本知识和竞赛项目常识,竞赛项目的观赛常识及观赛礼仪,志愿服务技巧及危机处理能力,教学方法,残奥会介绍,奥林匹克历史文化、青少年奥林匹克教育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