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奥运曲棍球非洲区7月开赛 7国竞逐惟一直接出线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6:42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5月30日电(记者宋盈)北京奥运会曲棍球非洲地区资格赛将于7月14日至22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拉开序幕。目前已有7个非洲国家表示参赛,希望率先挺进北京奥运会的赛场。

  据肯尼亚《民族日报》29日报道,来自非洲各地区的7支队伍将参加为期一周的资格赛。他们是南非、加纳、尼日利亚、纳米比亚、埃及、津巴布韦和东道主肯尼亚。由于乌干达和坦桑尼亚队没有及时提交确认申请,很可能被排除在最终参赛名单以外。

  只有此次资格赛的冠军队能够得到弥足珍贵的入场券,直接进军北京奥运会赛场。获得亚军和季军的队伍将在今年年底同南美地区的队伍进行另一次资格赛。比赛地点待定。

  目前南非队和埃及队都希望凭借他们丰富的比赛经验,加快进军奥运会的脚步。而东道主肯尼亚队也希望在19年后重返奥运会的曲棍球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