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赛季乒超联赛开赛在即 郭跃携常晨晨6月亮相鞍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2:29  千山晚报

  (首席记者洪恩猛)世锦赛大幕刚刚落下,全国乒超联赛又将掀起盖头。6月9日,新赛季乒超联赛将全面打响,辽宁鞍钢女乒将在主场鞍钢体育馆迎来与河北女乒的首战,届时郭跃、常晨晨两位鞍山女将将在家乡人民面前挥拍。

  据鞍钢宣教文体部部长邢凤茹介绍,新赛季辽宁女乒将与鞍钢集团继续合作,辽宁女乒的主场也将确定在鞍山。按照中国乒协的相关规定,各支乒超球队必须有一个固定的主场,即在全部乒超9个主场比赛里至少有5个主场放在同一城市。辽宁女乒已经确定了在鞍山的5场比赛,而其余4场将放在其它城市。

  上赛季辽宁女乒尽管拥有郭跃、王楠两位世界冠军,但由于种种原因,球队战绩表现难尽如人意。新赛季,辽宁女乒在人员上有较大变化,一直被租借在外的国手常晨晨将返回辽宁,与郭跃、王楠并肩作战。虽然常晨晨与两位世界冠军相比名气不算大,但却是国家女乒中一位实力派球员,将会弥补以往辽宁女乒第三单打的薄弱环节。不过,由于三位女将都是左手选手,辽宁女乒以往薄弱的双打还有待在比赛中检验。因为郭跃要在队中担任第一单打的重任,因而辽宁女乒的双打组合很可能是常晨晨与王楠。新赛季,辽宁女乒的目标是至少要好于上届联赛。

  在结束了世锦赛之行后,国家队已经于昨日从萨格勒布返回北京,全队将进行总结,随后球员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即将开始的乒超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