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期间8000外宾将入住昌平 7家签约饭店忙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通讯员张妍王少华)日前,昌平区奥运培训动员大会召开。就此,昌平区的奥运签约饭店及担负民俗接待任务的民俗旅游村的培训工作全面展开。

  来自九华山庄、龙脉温泉、军都山度假村等奥运签约饭店及郑各庄、麻峪房村等民俗村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统计,昌平全区共有7家奥运签约饭店。明年,奥运会期间约8000名外宾将入住昌平。根据北京市政府、北京奥组委统一部署,奥运签约饭店服务人员培训列入奥运倒排期的重点培训项目,服务人员的岗位知识、岗位技能、职业道德、安全卫生、外语、手语等成为重点训练内容;主要的培训对象包括饭店前厅服务员与管理人员;饭店餐饮服务员、厨师与管理人员;客房服务员与管理人员;专业涵盖了饭店业的约30个专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