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省运会石家庄剑指双第一 力争捍卫盟主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18  河北日报

  编者的话

  河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和田径、游泳两大赛事将于2007年6月10日至18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举行。从今天起,我们将陆续为您推出参加本届省运会的各代表团简介,帮助读者了解各代表团,了解省运会。

  作为最近几届省运会上的盟主,本届省运会,石家庄市组成了由副市长王刚为团长,市体育局局长唐青、副局长刘坤、葛学林为副团长的体育代表团。目标直指金牌、总分双第一。参加最后阶段赛事的石家庄代表团共计287人,其中运动员207人,将参加田径、游泳2大项目的角逐。石家庄共有61名游泳运动员和146名田径运动员进入决赛。在这两个项目的决赛中还有161枚金牌、5957分尚待争夺。目前,石家庄代表团已陆续奔赴唐山。

  本届省运会共设22个大项、551个小项,金牌576.2枚、总分22109.8分。自去年6月10日自行车比赛开始,至今年4月28日射击比赛结束,期间共进行了20个大项397个小项的比赛。

石家庄先后有运动员3300余人次参赛,共夺得金牌127.4枚、总分2916.5分。加上赛前带入成绩,目前石家庄代表团总成绩为金牌166.2枚、总分5250.4分;暂居金牌和总分榜的首位。

  (石体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