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国梁赞马琳全队表现最好 技战术水平仍有上升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8: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在痛失世乒赛男单冠军后,失意的马琳还惊闻了外公去世的噩耗。虽然一系列的不幸正残酷地打击着这位世乒赛的“无冕之王”,但他还是从主教练刘国梁那里得到了肯定。从这一点上讲,马琳也用他在世乒赛中的表现为自己进入北京奥运会参赛名单增添了砝码。

  刘国梁在总结男队在世乒赛上的表现时说:“从整个世乒赛的过程来看,马琳是发挥最好的运动员,他的单打和双打都表现不错,如果能通过这次比赛发现问题、积累经验,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他还会有经受考验的机会。从比赛过程来看,他在技战术水平上还有上升的空间。”本届世乒赛,马琳得到了1金2银。

  

世乒赛过后,中国
乒乓球
队将进入全面的奥运备战阶段,国乒男女队选手、特别是主力队员在未来一年内的表现,将影响到他们能否进入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
中国队
名单。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