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战法国环奥德自行车赛 中国选手孟浪喜获分站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2: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江报道昨天,中国女子职业自行车队选手孟浪在有19支职业队参赛的第23届法国环奥德女子级别赛事最后一站比赛中,第三个冲过了终点,喜获季军。

  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注册的级别最高的第23届法国环奥德女子多日赛在经历10天激烈角逐后于昨天落幕,这也是中国捷安特-联想职业女子自行车队在今年参加的历时最长、最有挑战性的比赛。在10天的赛程中,平均每天有100公里的赛段,这对运动员的技术、体力和心理素质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昨天最后一站利穆(LIMOUX)站的比赛,选手在前27公里要越过三座山,最高坡度有620米。在经过第二个山坡后,孟浪尾随其他7名队员处在最前位置。在离终点还有150米处的时候,孟浪开始奋勇冲刺,并且第三个冲过终点。在国际自盟排名第一的生命力量队的乔安娜名列第二。

  但遗憾的是在前几场的比赛中,孟浪仅有一场获得第9的成绩,因此在10天比赛的总成绩排名中,孟浪仅排名39位。FLEX-POINT车队的Suasanne(苏珊)获得第一,纽伦堡车队的Trixi(特西)名列第二,德国电信车队的Judit(朱迪)位于第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