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花世界杯团体赛埃及站中国摘铜 李娜悉尼获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中国剑客继续在各地奔波参赛,男子花剑队在世界杯埃及站斩获团体铜牌,李娜则在悉尼挑战赛中夺得女子重剑个人第四名。

  世界杯男子花剑团体赛缺少了劲旅法国队,德国队也在赛前因为集体生病退出了比赛。中国队首轮对阵东道主埃及队,以45-32轻松取胜。第二轮,中国队以45-35淘汰波兰队,与俄罗斯队在半决赛中遭遇。半决赛中,中国队40-45落败。但在随后的三四名决赛中,中国队以45-43击败意大利队,获得铜牌。日本队则在决赛中以45-40战胜俄罗斯队,获得冠军。在个人比赛中,法国名将莱佩乔克击败意大利的卡萨拉,问鼎冠军。

  在A级赛事悉尼重剑挑战赛中,中国女将表现不错,除了李娜获得个人第四名外,张莉和谭丽都闯进了第三轮,李娜和仲维萍进入八强。仲维萍在1/4决赛中输给了德国选手索赞斯卡,李娜则在淘汰了荷兰选手陶尔后进入四强。半决赛中李娜以13-15输给了德国选手杜里泽尔,最终名列第四。仲维萍获得第七名,张莉第10、谭丽第13,骆晓娟表现不佳,在第一轮意外以一剑输给了香港选手,名列第45。冠军被匈牙利选手萨兹获得。

  在

马德里佩剑大奖赛中,中国男队表现不佳,获得团体第14名。(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