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志愿者日喀则宣传环保 登山队完成圣火上珠峰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1:18  新闻晨报

  “2007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昨天结束了日喀则站的环保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上午从日喀则出发前往珠峰脚下的定日县,并将于今天上午前往定日中学进行教育捐赠。由于海拔的持续升高,接下来的活动行程对志愿者的身体及心理都将是极大的考验,本次大行动的“魔鬼半程”也将开始。

  5月26日,志愿者们来到日喀则著名的扎什伦布寺广场,向过往的游客发放环保宣传手册及“进藏旅客环保承诺卡”。志愿者在定日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将前往本次活动最重要的一站———珠峰大本营,清扫这一地区的垃圾,宣传环保理念。

  记者获悉,全体志愿者及同行的西藏登山队队员,还将共同参与“奥运圣火珠峰驿站”的落成仪式。该驿站将为2008年传递奥运会圣火的西藏登山队队员提供休息和训练的场所。据西藏登山队党委书记尹逊平介绍,西藏登山队已于5月9日顺利完成奥运圣火上珠峰的全方位预演训练,为2008年顺利完成圣火传递任务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