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老一姐书写女双三连冠辉煌 王楠关心复制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4:20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三个小时前,她们在从酒店到赛场的路上研究对策,三个小时后,她们在领奖台上互相击掌欢庆胜利——萨格勒布留下了“新老一姐”组合王楠、张怡宁并肩作战的动人一幕。这对卫冕冠军在昨晚的女双决赛中,毫无悬念地战胜了曾在女单半决赛中分别战胜她们的李晓霞和郭跃,书写了三连冠的辉煌。

  “这么多年来,我和张怡宁的成绩一直都不错。这已经是我们连续第三次夺得世乒赛女双冠军了,我比较关心的是有没有一个复制的奖杯可以发给我们。”赛后,王楠轻松地说。

  一枚双打金牌让当今的“一姐”张怡宁也颇感欣慰。“我对这次双打比较满意,但单打不满意,”她话锋一转,“其实拿了冠军,也就是领奖的那一刻很激动。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她承认,自己在心理和技术上都还存在一些问题,“接下来,我会尝试着让自己的打法更凶狠一点。”晶报萨格勒布专电特派记者张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