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冬梅服装店开张 用本人名字命名商场免两年租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艾冬梅服装店开张用本人名字命名商场免两年租金

  信报讯(记者李昊)昔日的马拉松冠军终于不用在外面摆地摊谋生了。昨天上午,位于通州某商场三层以“艾冬梅”名字命名的体育服装专卖店正式开张。艾冬梅从此也有了一个新头衔——艾经理。

  头一天开张,就有很多人慕名而来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满面红光,笑声不断,一袭鲜亮的运动装,一个多月前因生活困窘被媒体关注的人物如今的生活可谓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上午9点钟,众多媒体已经将小店包围了起来,头戴一顶运动帽的艾冬梅站在橘色和白色相间的服装店里,已经笑得合不拢嘴。艾冬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跟这家商场签约真的很高兴,此前曾经有商家来找过我,但都因一些客观原因而没有合作成。他们的诚意打动了我,而且答应免去两年租金。

  对于从来没有当过老板,经营一家属于自己的专卖店也并非像以往摆地摊吆喝几声那么容易。“独自打理这家店的难度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这段时间我会多学一些专业方面的知识,而我加盟的这家运动服装公司也答应我,会派专门的人员来对我进行培训和指导。”说完,艾冬梅开始打理起自己的服装来,每一件衣服她都小心翼翼地挂在自己认为合适的地方,而数起收银台上的发票,她则是显得游刃有余,“以前也做过销售,数发票的事还难不倒我。不过以后要接触到很多大额交易,自己真要在这方面下下苦功啊。”

  十多平方米的小屋,艾冬梅几乎全是一人忙里忙外。跟前段时间街头摆摊时的迷茫与困惑相比,如今的艾冬梅脸上流露出的是喜悦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艾冬梅开始了人生的“新起点”,前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也送来了祝福。在看到艾冬梅、邹

春兰等人的事情后,莫慧兰已经开始筹划她的救助退役运动员基金会。莫慧兰表示,建立这个基金会的目的就是看到艾冬梅的相关报道后,自己才有了这样的想法。该基金会成立之后将会更多地关注和帮助体育项目中成绩不好,但在生活上缺少技能这种类型的退役运动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