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之皓:女队创造属于球队的时代 郭跃李晓霞很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7日萨格勒布消息,中国女队用一次堪称完美的表现结束了世乒赛的征程。小将郭跃首次夺得女单冠军,并与王励勤搭档成为双冠王。张怡宁/王楠配合实现女双三连冠,王楠夺得了第20个世界冠军头衔。

  “女线来说我们队员的整体发挥非常满意,至少保持了对外国选手不败。”女队主教练施之皓首先赞扬了队员。

  评价到今天的女双决赛,施之皓说道:“今天的比赛来看,双打非常可喜,因为张怡宁和王楠,尤其是看到王楠在场上的精神面貌和斗志,其他比赛她都没有吼叫。作为一个大满贯得主,拿那么多冠军,今天在比赛中表现得很积极,很有斗志,也是她上进的一种表现。”

  几位小将也都圆满地完成了任务,对此施之皓着重表扬了女单冠亚军郭跃李晓霞:“几个年轻选手发挥很好,彭陆洋,姚彦都是第一次参加,尤其郭跃李晓霞从单打到双打都发挥很好。也基本上达到了我们以前所说的创造一个中国

乒乓球女队的时代,并不是某某人的时代,因为郭跃拿了单打冠军,李晓霞亚军,王楠张怡宁拿了双打冠军。”

  最后施之皓感谢了所有的教练和队员:“跟刘国梁主教练一样,我也要感谢我们的教练和队员,团队精神表现出来,中国军团应该说在非常好的举国体制下,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团队,才是我们取得好成绩的基础。”

  (邓菲菲 发自萨格勒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