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牌投手祝万云大发神威 四川蛟龙客场大胜上海金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26日,上海康贝棒垒球场,可谓晴空万里,正值周末,各路球迷纷纷前来捧场,而同时举办的Mizuno器材展销以及丰富的互动活动,也为比赛增加了不少活力。经过九局激战,上海队虽然努力追击,但是仍因为开局落后太多,最终以4-10告负。四川队的王牌投手祝万云投满九局,表现可圈可点,风光拿下胜投。

  上海队派出了阵中的主将陈海峰先发主投,不过似乎他的一发病还没有完全消除,一局上半在两出局之后,被四川队的四棒冯飞轰出一支左外野方向两分全垒打,上海队谋求胜利的气势受到严重打击。不过一支全垒打并不能决定比赛的结果,之后两局四川队六上六下完全没有机会。四局上半,四川队攻势再起,刘雅卿安打上垒之后,熊健也补上一支右外野的安打,上海队右外野手郝国臣忙中出错,长传三垒却直接将球传到了挡网上面,四川队意外再添一分。陈海峰四局的投球,只被敲出四支安打,却也失掉四分,承担败战责任。

  反观上海队的进攻,明显无法适应祝万云侧投的球路,前五局虽然有零星攻势,但是总是缺乏适时安打,无法打下分数。直到六局下半,指定打击刘轶俊才以一支高飞牺牲打为上海队打破僵局。

  陈海峰下场之后,由上周在全明星周末中有精彩表现的张俊接替投球。张俊虽然屡屡上演精彩守备,化解四川队的短打推进策略,不过似乎是旅行的疲劳影响了投球质量,短短三局的投球中,便被打了六支安打,并送出三次四坏球,四川队分别在五局和七局上半再添分数,比分差距拉开到了七分。

  不过上海队虽然落后很多,但是依旧按部就班展开攻势,或许是被六局下半观众们自发放飞的气球声援所鼓舞,今年屡屡上演的终局前落后一方的进攻好戏,也再度奉献在众多观众面前。八局下半,又是刘轶俊,在两出局三垒有人的局面下,经过缠斗,漂亮地将球打到一垒手和二垒手之间的空当,为上海队扳回一分,也打下了今天个人第二分的打点。

  九局上半,上海队第三任投手张力在两出局满垒的局面下,被四川队一棒张伏佳击出接近三垒垒包的强劲地滚球,三垒手张钱斌虽然飞身扑接,依旧无法碰到来球,四川队再进两分,比分10比2,四川队领先八分。九局下半,上海队依旧没有放弃希望,对方游击手的失误以及本队的安打,使得上海队在两出局之后攻占到一二垒。此时轮击的一棒郝国臣,打出了中右外野之间的平飞球,四川队右外野手虽然采取了漂亮的滑垒动作试图接杀,无奈失之毫厘,形成了一支二垒打,而上海队也将比分最终扳为4比10。

  CBL官方网站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