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坤赵蕊蕊回国训练 康复并不意味锁定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1:31  信息时报

  冯坤和赵蕊蕊是今年1月25日离开北京赴美治疗伤病的,到5月25日,两人在美治疗和休养的时间正好度过了4个月。

  正在无锡参赛的女排教练和队员们也对冯坤和赵蕊蕊的回归由衷高兴,不过陈忠和就说,她俩即使完全康复也并不意味着就能预定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至于奥运会谁能参加,现在还不好说,每个人都要拼,都要竞争。”

  无论是身在无锡的陈忠和还是返回北京的李全强都肯定地表示,今年不会让冯坤和赵蕊蕊归队。李全强说:“尽管恢复得不错,但毕竟是伤,需要彻底治好,不能急着让她们重返训练场,那样的话欲速则不达。她们两个今年的主要任务只有一个,就是康复。争取到明年1月国家队集中时,她们能够跟上国家队的正常训练。”

  按照计划,中国

女排将于6月2日结束女排精英赛北仑站的比赛后回到北京,冯坤和赵蕊蕊也要等到那时才能与主教练陈忠和和队友们见面。不过6月3日,
中国队
将启程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好在有伤在身的王一梅和张娜也不随队前往瑞士,可以陪她们一起进行康复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