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行车深陷禁药丑闻 按摩师揭发环法冠军注射EP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0:39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26日电 德国电信自行车队使用禁药事件26日再起波澜,前车队按摩师德宏特称曾亲自为1997年的环法冠军乌尔里希注射违禁药品EPO。

  德宏特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说:“我曾经有一次将EPO注射进了他(乌尔里希)的胳膊。整个过程仅用了10秒钟,就像我给一个生病的人注射胰岛素一样。”

  前德国电信车队人员近来接连爆出使用兴奋剂的丑闻。自行车选手迪茨首先在21日发难,揭露德国电信车队系统使用违禁药品。两名车队的前队医23日也承认曾帮助自行车选手系统使用违禁药品。

  1996年

环法自行车赛冠军丹·里伊斯25日在哥本哈根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认自己在效力于德国电信车队期间使用了兴奋剂。他也因此成为自行车史上第一个承认使用兴奋剂的环法冠军。

  到目前为止,乌尔里希还没有对自己是否使用违禁药品一事作出任何回应。(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