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看点:国乒力争囊括全部金牌 女双遭遇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北京时间今日是世乒赛最后一天,已经夺得混双、男双和女单三金的中国乒乓球队将向最后两枚金牌发起冲击。不出意外的话,中国乒乓球队将在萨格勒布包揽全部的五枚金牌。

  今晚9时将进行女双决赛,女双四强中有三对是华人,她们分别是中国队的卫冕冠军王楠/张怡宁,郭跃/李晓霞以及新加坡队的李佳薇/王越古,另一对组合是韩国削球组合金景娥/朴美英。半决赛上,中国两对组合将分别阻击对手为实现会师决赛而努力。此次身兼三项的王楠在混双和女单中仅无缘金牌,张怡宁也提前在女单中失利,因此女双金牌成为中国女乒两位老将的唯一希望。王楠/张怡宁的对手李佳薇/王越古实力不弱,两人不仅是新加坡队女单一、二号选手,而且还是新加坡队冲击北京奥运女双奖牌的选手,实力不可小视。

  另一场半决赛,郭跃/李晓霞能否阻击韩国组合同样备受关注。金景娥曾打进雅典奥运会女双四强,她这次的新搭档朴美英比绰号“牛皮糖”的金景娥更善于寻找机会反攻。

  一直以来,女双可以说是

中国队稳拿金牌的项目之一。届时,王楠/张怡宁能否成功卫冕相比于中国队能否夺冠更具悬念。男单四强中,三位中国选手对柳承敏形成围剿之势,这样中国队有望夺得分量最重的男单金牌。

  (欧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