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琳/陈玘夺冠历程:连续四场4比1 半决赛胜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2007年第49届萨格勒布世乒赛结束男双决赛,奥运冠军马琳/陈玘4比2击败了王励勤/王皓,首度夺得世乒赛男双冠军。以下是他们的夺冠历程:

  第一轮:马琳/陈玘4比0格拉克/舒赫(波兰)

  作为赛事头号种子,马琳/陈玘在首轮比赛中遇到了波兰选手格拉克和舒赫,结果实力占据较大优势的马琳/陈玘很轻松以4比0击败对手晋级。

  第二轮:马琳/陈玘4比1雅夫特维奇/佩蒂(塞尔维亚)

  第二轮比赛马琳和陈玘对阵塞尔维亚选手雅夫特维奇/佩蒂,这对欧洲组合能够赢下一局比赛已经是意外,马琳陈玘以4比1取胜,第三局他们以5比11失利,这也是中国男双本届比赛输掉的第一局。

  第三轮:马琳/陈玘4比1布拉什奇克/王增羿(波兰)

  另一对波兰组合成为了马琳陈玘第三轮的对手,海外选手王增羿与布拉什奇克组合是本次赛事的12号种子,他们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一局,第五局比赛马琳陈玘以16比14险胜。

  1/4决赛:马琳/陈玘4比1李廷佑/吴尚垠(韩国)

  韩国组合是马琳陈玘本次比赛遇到的第一对劲敌,不过两位韩国人以前很少合作,马琳陈玘轻松的以4比1告捷,赢下的四局比赛对手得分都没有超过6分。

  半决赛:马琳/陈玘4比1高礼泽/李静(中国香港)

  半决赛马琳陈玘遭遇奥运会和亚运会决赛上的老对手中国香港组合高礼泽和李静,04年雅典奥运会上马陈组合战胜对手夺金,去年年底的亚运会决赛中他们缺输给了对手,这次马陈没有给对手机会,很快以4比1击败对手。

  决赛:马琳/陈玘4比2王励勤/王皓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